戶外冰雪真人秀《沸騰吧!冰雪》來齊齊哈爾錄制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1月11日10:06  
 

1月8日,戶外冰雪真人秀《沸騰吧!冰雪》來齊齊哈爾市錄制。短道速滑世界冠軍張虹、相聲演員張鶴倫、歌手平安等,通過游戲的形式展現齊齊哈爾市的冰情雪趣。

當天上午10時30分,《沸騰吧!冰雪》攝制組在勞動湖文化廣場,開始了齊齊哈爾市第一站的拍攝。隨后,攝制組又深入到扎龍自然保護區、冰球館等地拍攝。

據了解,《沸騰吧!冰雪》是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會同省廣播電視台,共同策劃、制作、推出的大型戶外冰雪體驗競技類節目,以此推動龍江旅游發展,鞏固“中國冰雪在龍江”品牌影響力,強化黑龍江全國冬季旅游首選目的地優勢地位,做強龍江冰雪內容。

為做好配合,齊齊哈爾市梳理出具有代表性的旅游資源信息,挖掘全新冰雪旅游打卡地,突出推薦了齊齊哈爾市的冰球、雪地觀鶴等獨具特色的項目,以此更好地宣傳鶴城旅游。活動中,市城管局、市體育局等單位和部門都從各自職能出發,配合此次拍攝活動。

“我們努力打造好景區環境,保持良好的秩序,並做好防疫工作,還為演員及工作人員准備了熱寶、熱貼等,以便更好完成拍攝任務。”市城管局勞動湖風景區管護中心主管康柯介紹說,總的來說,我們力爭把最好、最干淨、最整潔、最美麗的方面展現出來,以此宣傳鶴城的美好形象。(於淼 張亮)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