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新增7名無症狀感染者

2021年01月12日16:0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12日電 (楊雪楠)2021年1月12日,齊齊哈爾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發布消息,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對3名綏化市望奎縣返齊人員管控並核酸檢測陽性,對其密切接觸者同時進行排查檢測時,發現4名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市疾控中心於1月12日13時30分復核陽性。上述7人目前均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均在大五福瑪村。齊齊哈爾市現已對排查出的密切接觸者及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採取集中隔離觀察,繼續對其密切接觸者及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進一步排查中。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群眾要配合疫情防控各項管控措施,時刻保持良好的個人防護意識,養成科學規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衛生習慣。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會,堅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風、少聚集、一米線、用公筷”等良好個人衛生習慣,自覺提升法律意識、責任意識。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