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哈爾濱分行組織參觀鐵人紀念館等紅色教育基地

2021年01月13日16:2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13日電 1月7日,浦發銀行哈爾濱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李連全在大慶分行調研期間,與大慶分行黨支部委員及分行相關部門同志,前往鐵人紀念館等地參觀,追尋“大慶精神”“鐵人精神”的歷史淵源,重溫大慶會戰的光榮歷史。

在鐵人紀念館,李連全一行認真聆聽鐵人成長、創業、拼搏的人生歷程,親身感受“忘我奉獻、艱苦奮斗”的鐵人精神,被老一代石油工人“戰天斗地、無私無畏”的精神氣概所感染。隨后,李連全還帶隊觀摩學習大慶“三老四嚴”精神發源地——採油一廠三礦中四採油隊。

李連全表示,要繼承和發揚“大慶精神”“鐵人精神”,以“三老四嚴”“四個一樣”作風為標杆,做到“謀發展敢於爭先、干工作敢於負責、抓管理敢於較真、創效益敢於攻堅”,要將“鐵人精神”的紅色基因注入到黨建之中。

通過參觀學習,緬懷鐵人事跡,全體黨員干部表示,要繼續傳承大慶精神,用排頭兵的姿態、先行者的擔當、實干家的要求履職盡職,帶頭爭做浦發“鐵人”,共同打造“精品銀行”。(焦洋、王璐)

圖片由浦發銀行哈爾濱分行提供。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