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鐵路運輸法院快速啟動疫情防控應急預案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1月14日09:59  
 

1月12日,齊齊哈爾鐵路運輸法院快速啟動疫情防控應急預案第二級應急響應,採取以下措施,嚴格進行疫情防控。

對全院干警每日定時測量體溫,實行干警健康狀況監測制度,發現異常情況及時上報﹔對法院公共區域進行定期、定點、定位消毒,對重點區域進行重點消毒﹔發布暫時關閉法院訴訟服務和申訴信訪接待場所通告﹔根據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確診病例行動軌跡通告,對與確診病例行動軌跡重合的干警,採取核酸檢測、居家隔離措施﹔及時通報疫情防控工作的情況﹔提高干警的自我防護意識,提示干警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聚會、聚餐,減少到人員密集、空氣流動性差的公共場所活動,在出入公共場所、公共交通工具時堅持掃碼、戴口罩、手部和鞋底消毒,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離。

面對當前疫情復雜嚴峻形勢,齊鐵法院將進一步增強疫情防控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科學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項防控措施全面緊起來、嚴起來,確保有效管控疫情傳播風險,切實保証法院和審判秩序的安全,堅決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陳聰)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