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哈爾濱市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軌跡公布

2021年01月15日20:1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15日電 (焦洋)1月15日,哈爾濱市疾控中心發布消息,1月15日哈爾濱市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現急尋與軌跡有交集的人員。

1月7日19時,由哈爾濱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轉3號線到哈爾濱西站,乘坐Z238次(19號車廂)列車前往天津。

1月9日,從天津乘坐Z237次(14號車廂)列車返回哈爾濱西站,1月10日7時許由哈爾濱西站乘坐地鐵3號線轉1號線到哈爾濱東站地鐵站。

1月10日7時51分至8時43分在哈爾濱東站牛包鋪面條(北棵小區4號樓13門)吃早餐,后換乘332路公交車回到道外區團結鎮東都幸福裡小區。

哈爾濱市疾控中心急尋與以上軌跡有交集的人員和1月10日7時51分至15日15時在哈爾濱東站牛包鋪面條用餐的人員,請以上人員第一時間與居住地所在社區或疾控中心聯系,並配合有關部門做好核酸檢測及醫學觀察。若有發熱、乏力、干咳等症狀,要佩戴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及時就近到發熱門診進行排查和診療,就醫過程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請廣大市民看到通告后相互轉告。如有隱瞞不報,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責編:李宏頔、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