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望奎縣開通兩部抗擊疫情服務熱線

2021年01月17日20:0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17日電 (焦洋)近日,為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服務群眾工作,及時回應和解決群眾合理需求,望奎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決定開通抗擊疫情服務熱線0455-6461700、6482345。

抗擊疫情服務熱線是望奎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在疫情防控期間的公開熱線,受理群眾對疫情防控工作、重大突發事件的咨詢、建議、求助等事項,解決群眾生產、生活等方面的問題。

群眾撥打抗擊疫情服務熱線反映需求,必須事實清晰,留下真實姓名及有效聯系方式,並注意以下幾點:如有涉及生命健康和財產安全的緊急求助,群眾應直接撥打110、119、120等應急電話。涉及非縣域行政管轄權范圍內的事項,違反法律法規和社會公德的事項,反映的內容不合理不合法、無法辦理和答復的事項,不屬於抗擊疫情服務熱線受理范圍。群眾要求熱線提供城鄉范圍內便民服務的,需有明確合理需求,熱線將按照現行疫情防控相關政策給予解答和協調處理。對於惡意騷擾、無理取鬧的電話,經勸導仍反復撥打的,公安部門一經查實將按《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追究責任。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