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召開穩就業工作專班調度會議

2021年02月07日07:2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我省召開穩就業 工作專班調度會議

  5日,黑龍江省穩就業工作專班召開2021年第一次調度會議。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穩就業工作專班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決策和部署上來,把就業工作作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努力推動就業事業實現高質量發展。要不斷健全穩就業工作推進機制,持續推進就業工作擴容提質,突出抓好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和下崗失業人員等重點群體就業,牢牢兜住民生底線。

  會議指出,要以更大力度實施就業優先政策,准確分析形勢,做好科學預判,增強工作緊迫感,集中力量做好當前重點工作。要在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時積極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全力做好受疫情影響困難群眾兜底保障工作,扎實開展好“迎新春送溫暖、穩崗留工”專項行動,落實根治欠薪工作,做好風險應對政策和資金儲備,努力推動就業工作邁上新台階。(記者郭銘華)

(責編:趙怡、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