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縣開展“熒屏守歲拜大年”活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2月08日09:42  
 

為迎接新春佳節,營造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同時響應“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門”的號召,從農歷小年到正月十五,龍江縣組織開展了“熒屏守歲拜大年”活動。

“各位父老鄉親,我是翟志剛,我在北京航天城給家鄉人民拜年......”

“玉鼠回宮傳捷報,金牛奮地涌春潮。黑龍江陸玖礦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向全縣人民致以誠摯的祝福......”

“龍江縣營商局、政務中心,祝全縣人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龍江縣各大項目企業、機關事業單位、基層干部群眾、各界代表以及在外地的龍江人通過視頻給全縣人民拜年送祝福。據了解,本次“熒屏守歲拜大年”活動由龍江縣委宣傳部主辦,面向全縣各界、各層面征集網絡拜大年短視頻,活動上線的第一天就征集視頻200多個。征集的這些視頻由龍江縣融媒體中心統一制作,從農歷小年到正月十五,在龍江縣電視台、電台、手機客戶端以及網絡平台陸續播出。

龍江縣通過開展“熒屏守歲拜大年”活動,展現了豐富多彩的媒體拜年形式,全面彰顯地方特色,激發家國情懷,樹立隔屏不隔愛、別樣過年也團圓的防疫理念,在全縣上下營造了歡樂祥和的節日文化氛圍。(高詩宇 李福山)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