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黑龍江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報告

2021年02月14日07:29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2月14日電 (張齊)來自黑龍江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的消息,2021年2月13日0-24時,黑龍江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報告﹔當日新增治愈出院確診病例58例(綏化市望奎縣36例、海倫市4例,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5例、呼蘭區8例、道裡區3例、南崗區2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當日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醫學觀察43例(綏化市望奎縣15例、安達市2例、青岡縣1例,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9例、呼蘭區15例、道外區1例),其中青岡縣無症狀感染者清零。

截至2021年2月13日24時,全省現有確診病例125例(普通型85例,輕型40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120例。

當前,黑龍江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感謝廣大群眾對疫情防控的配合與貢獻。值此新春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您在歡度佳節的同時,繼續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做好自身健康的守護者。如出現發熱、咳嗽、咽痛、腹瀉、味覺嗅覺減退等症狀時,要在做好防護的情況下及時到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如實報告外出旅居史及人員接觸情況,配合做好流行病學調查,並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