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6人2集體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1年02月22日11:12  
 

日前,黨中央決定,以黨中央、國務院名義表彰一批在打贏脫貧攻堅戰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個人和集體。其中,齊齊哈爾市共有6人、2集體上榜。

據了解,根據評選表彰工作部署,本次評選在各地區各部門充分醞釀、集體研究的基礎上,經綜合評審、統籌考慮,確定了1982人為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擬表彰對象(含追授61人)、1501個集體為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擬表彰對象。表彰公示期已於2月14日結束。

其中,齊齊哈爾市泰來縣平洋鎮平洋村扶貧車間主任喬福軍,拜泉縣鑫鑫菌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玉偉,依安縣春城馬鈴薯專業合作社理事長胡春城(滿族),富裕縣扶貧開發服務中心主任徐陽,龍江縣黑崗鄉人民政府扶貧專干董春香(女),克東縣昌盛鄉東興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吳金龍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表彰﹔市扶貧開發工作辦公室、甘南縣霽朗玉米種植專業合作社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表彰。 (記者 梁辰)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