訥河:春節加班搶工期 干字當頭開新局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2月23日13:37  
 

春節假期期間,訥河市首條專門為工業建設安裝的大功率配套線路——華瑞生物項目110KV輸電線路工程緊張施工,為確保項目順利建設、如期達產奠定基礎。

一大早,施工人員就早早進入工地,焊接、支模等工序都已經開工建設,雖然天氣還很寒冷,但是工人們卻干得熱火朝天。據了解,華瑞生物項目配套110KV輸電線路,全長10.5公裡,需建設36個線路塔。線路建成后將為工廠的投產運行帶來電力支持。為了避免大型機械施工耽誤農民春耕,拉哈工業小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將110KV輸電線路工程工期定在3月末前完成主體工程。

“工程以電力先行,所以我們電力必須走在施工的前列。”110KV輸電線路工程施工現場負責人張振林說。

“時間短、工期緊,是110KV輸電線路工程的最大難點,為了克服困難,拉哈工業小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在春節期間搶時間、打基礎,力爭節前節后無縫銜接。”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偉說。

春節期間,訥河市委市政府、拉哈工業小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積極協調,施工人員犧牲春節休息時間,為華瑞項目投產爭取了寶貴時間。(興文博)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