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客流近20萬 哈爾濱中央大街活力再現

2021年02月23日08:37  來源:黑龍江日報
 

在廣場上喂鴿子。

選本好書充充電。

餐飲業人氣回升。 

21日,周六。雖然是工作日,但哈爾濱中央大街還是熙熙攘攘,人氣復蘇。排隊買根馬迭爾冰棍、在廣場上喂喂鴿子,哪怕只是來看看走走,人們都重拾一份久違的快樂。

18日,哈爾濱全域降為低風險,生活的常態隨之開始回歸。據中央大街管理處統計,近期,中央大街日均客流量近20萬人,隨著人氣的攀升,老街上的各種業態也都提振精氣神,邁步走進“春天裡”。

點上一杯奶茶、挑選一個盲盒、排上一份章魚燒、選本好書充充電……對於許多顧客來說久違的“快樂”回來了。顧客盈門的場景無論是在服裝、餐飲,還是文創產品店內都隨處可見。

華燈初上的百年老街人氣不減。

熙來攘往的人群,雖然被口罩遮住了面龐,但城市復蘇帶來的那份幸福,從每個人的“笑眼”中都能感受到。 (記者 馬智博/文 蔣國紅/攝)

(責編:王艷、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