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貿促會(黑龍江)自貿試驗區服務中心成立

2021年02月25日08:12  來源:黑龍江日報
 

  23日,經中國貿促會批准授權,中國貿促會(黑龍江)自貿試驗區服務中心揭牌儀式在省貿促會舉行。

  中國貿促會(黑龍江)自貿試驗區服務中心將借助省貿促會的資源優勢,充分發揮與境內外工商界聯系渠道廣、貿易投資促進手段與平台多、商事法律專業服務強的優勢,將“服務中心”打造成多雙邊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助力黑龍江省自貿區建設和外向型經濟高質量發展。自貿試驗區服務中心將在促進對外貿易投資、提供涉外商事法律服務、開展國際交流合作等方面為自貿試驗區企業貿易投資提供服務。其中主要包括:為企業提供國別政策、產業發展、商品供需、投資項目等經貿信息服務,為企業創造更多貿易投資機會﹔組織開展法律咨詢、法律顧問、知識產權保護、經貿摩擦應對等商事法律服務,維護企業正當權益,提升風險防控能力。(記者 曲靜)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