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二十號

2021年03月01日07: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黑龍江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補選胡昌升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安徽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補選王清憲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補選多來提曼·開米克(塔吉克族)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根據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提出的報告,確認胡昌升、王清憲、多來提曼·開米克的代表資格有效。

河北省人大常委會決定罷免鄧沛然的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江蘇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王立科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的有關規定,鄧沛然、王立科的代表資格終止。

截至目前,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53人。

特此公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1年2月28日

(責編:趙怡、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