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黑龍江段改擴建項目全面復工

2021年03月06日09:0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京哈高速黑龍江段 改擴建項目全面復工

  在京哈高速黑龍江段改擴建工程拉林河大橋施工現場,記者看到,伴著尚未消融的冰雪,這裡正在進行左幅鑽孔樁施工。項目負責人說,該項目於3月1日吹響全面復工“集結號”,全體建設者已經返崗並投入到建設中。

  去年10月15日京哈高速改擴建項目圓滿完成了右幅主體工程,實現右幅雙向保通,並與吉林省境內長余路段同步“雙通”,打通我省南下大通道,也為今年的施工奠定了堅實基礎。

  在今年冬休期間,為了保証施工救援通道暢通,項目辦組織4組施工路段保通工作組和16台套除雪設備,以雪為令,及時清除左幅施工路段積雪,保障社會車輛安全通行,減少道路封閉施工期間對車輛通行的影響。京哈項目辦多次召開會議,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准備工作,以實現“開春即開工”。

  經過精心准備部署,目前,項目管理人員和作業人員進場400余人,機械設備進場260余台套。拉林河特大橋鑽孔樁、瓦盆窯互通橋梁等控制性工程全面復工復產,正在緊張的施工中。(陳曉光 記者狄婕)

(責編:李忠雙、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