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單板滑雪平行項目錦標賽落幕 黑龍江隊攬1金1銀1銅

2021年03月19日10:59  來源:哈爾濱日報
 
原標題:黑龍江隊攬1金1銀1銅

3月18日,2020-2021賽季全國單板滑雪平行項目錦標賽在黑龍江省亞布力體育訓練基地落下帷幕。經過兩天的角逐,黑龍江隊共收獲1金1銀1銅。

本次錦標賽共有來自全國11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的15支代表隊、109名運動員參賽,黑龍江隊派出19名運動員參賽。繼首個比賽日摘得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女子成年組金牌后,黑龍江省雪上訓練中心的宮乃瑩在18日的單板平行回轉女子成年組比賽中收獲一枚銀牌。

黑龍江省單板滑雪平行項目女隊在國內處於優勢位置,男隊處在追趕態勢。省雪上訓練中心該項目隊伍在訓練中通過創新手段、科技助力和跨界跨項選材等方式,不斷發掘和培養后備人才。尤其是在近幾年的各類大賽中,該中心運動員成績一直穩步提升。(記者 張堃雷)

(責編:李宏頔、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