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速滑錦標賽冰城落幕 黑龍江省共收獲7金11銀5銅

2021年03月24日07:43  來源:黑龍江日報
 

  23日,2020-2021賽季全國速度滑冰錦標賽在黑龍江省速滑館進行了最后一個比賽日的爭奪。黑龍江選手發揮出色,斬獲4金3銀2銅,其中名將寧忠岩一人囊獲3枚金牌,男子短距離全能1000米(2)比賽的冠亞季軍更是被黑龍江選手包攬。至此,本次賽會黑龍江隊共收獲7金11銀5銅,共計23枚獎牌。

  在男子短距離全能500米(2)比賽中,黑龍江的寧忠岩、沈陽體育學院的楊濤、吉林的徐鈺童獲得前三名﹔新疆的田芮寧、吉林的金京珠和石曉璇奪得女子短距離全能500米(2)前三名﹔黑龍江的寧忠岩、陳恩學、徐富包攬了男子短距離全能1000米(2)的冠亞季軍﹔女子短距離全能1000米(2)的金銀銅牌被吉林的趙欣、黑龍江的殷琦、吉林的金京珠摘得﹔寧忠岩也憑借出色的發揮,摘得了男子短距離全能的金牌,陳恩學獲得銀牌,楊濤獲得銅牌﹔田芮寧、趙欣、金京珠收獲女子短距離全能的前三名。另外,在女子集體出發項目比賽中,黑龍江隊選手楊濱瑜獲得金牌。(記者 楊鐳)

(責編:李宏頔、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