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黨百年——黑龍江省新聞圖片展開幕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網

2021年03月27日11:23  
 

3月26日,慶祝建黨百年——黑龍江省新聞圖片展在省文聯二樓“臻藝”美術創作室開幕。省文聯主席韓會峰,副主席、黨組成員張正明、黃錦秋以及省文聯系統全體黨員干部參加了開幕式。

此次展覽由省文聯主辦,省新聞圖片檔案館承辦。圖片展分三個篇章,共計70幅優秀作品。作品中展現了全省重要歷史時刻、重要時間節點、重要人物事件的畫面定格,充分體現了我們黨的百年歷史,是一部踐行黨的初心使命的歷史,是一部黨與人民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的歷史。

省新聞圖片檔案館是我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舉辦此次展覽,旨在傳承紅色基因、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唱響龍江精神、弘揚龍江主旋律,激勵全體黨員干部,在黨史學習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大的決心擔起歷史之責、砥礪奮進之志,把寶貴精神財富轉化為不竭動力,奮力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龍江新篇章。

(責編:李忠雙、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