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冠軍精神 學史增信 以昂揚斗志奮力開啟七台河轉型發展新征程”主題大講堂開講 冬奧冠軍楊揚作分享報告

2021年04月03日10:13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4月3日電 (韓婷澎)4月2日,以“弘揚冠軍精神,學史增信,以昂揚斗志奮力開啟七台河轉型發展新征程”為主題的大講堂舉行。冬奧冠軍楊揚應邀作分享報告。

在一個多小時的講座中,楊揚以《超越自我》為題講述青春勵志事跡,圍繞自己的人生發展歷程,通過場景呈現從夢想的開始、如何看待得失、六連冠成功的關鍵、冬奧金牌零的突破,重新出發、超越自我5個橋段,講述了成長歷程,事例鮮活生動、令人振奮。

楊揚以其積極樂觀的個人魅力,多領域拓展的拼搏經歷激勵和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她以超越自我的信念、高超的運動技能和頑強的意志品質,完美地詮釋了以為國爭光為核心的中華體育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報告會要求,要把學習和弘揚冠軍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組織,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各階段、各環節,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強大精神動力,體現在推進工作的實際成效上,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圖片由七台河市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李忠雙、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