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路自行車聯賽第二站 龍江騎手喜摘4金

2021年04月06日08:50  來源:黑龍江日報
 

4月4日,“巴迪瑞”杯2021年中國公路自行車聯賽第二站繼續在河南洛寧舉行,黑龍江隊在本站比賽中共收獲4金1銀1銅。

本站比賽自3月31日開始,共進行5天,有全國28支代表隊330余名國內頂尖車手參加。作為中國公路自行車聯賽最高級別的賽事,本站比賽也是全運會前的積分賽和東京奧運會的選拔賽。

在3月31日進行的男子個人計時賽中,33歲的老將白利君獲得了男子個人計時賽冠軍﹔4月1日,由白利君、劉建坤、牛益逵、劉滿鐸、孫文濤、尤利明組成的男隊和由梁洪玉、盧思穎、關思琦、關思宇組成的女隊分別包攬了男子團體計時賽和女子團體計時賽冠軍﹔4月2日,孫文濤在終點線前被山東省隊員絕殺,在男子城市繞圈賽中屈居亞軍。在4月3日的比賽中,劉滿鐸獲得男子個人大組賽季軍。4月4日,也是最后一個比賽日,女將梁洪玉表現出色,收獲了女子個人大組賽冠軍。

此前,在3月24日至28日舉行的中國公路自行車聯賽第一站比賽中,黑龍江隊共收獲2金2銀1銅。兩站比賽,對於黑龍江隊而言,是一次難得的檢驗隊伍冬訓效果、為今年陝西全運會練兵的機會。(記者 楊鐳)

(責編:李宏頔、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