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體育單招和高水平運動隊招生文化課考試17日舉行

2021年04月06日08:56  來源:黑龍江日報
 

近日,黑龍江省招考委發布,體育單招和高水平運動隊招生文化課考試將4月17日-18日舉行。

考生憑《准考証》《居民身份証》《健康情況聲明書》等材料按規定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考生可攜帶消毒紙巾等防護用品入場,在考試期間需全程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在身份驗証時必須摘下口罩)。建議考生在開考前40分鐘到達考點,每科開考15分鐘后,考生不得進入考點參加考試。

體育單招和高水平運動隊招生文化課考試是國家教育考試的重要組成部分。考生除規定的考試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一律不准帶入考場。考試涉及的所有考場均為標准化考場,考試全程錄像並實時監控。

省招考委提醒考生切莫心存僥幸,購買和使用考試作弊器材,以身試法,貽誤終生。

考試期間,如考生不遵守考場規則,不服從考試工作人員管理,有違紀、作弊等行為的,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機關追究法律責任。(記者 呂曉艷)

(責編:李宏頔、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