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冰秀”為建黨百年獻禮

2021年04月07日07:41  來源:黑龍江日報
 

演出現場冰舞炫技。宋偉 記者 王振良 攝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省文旅廳、省文聯主辦,省演藝集團承辦,省雜技團有限公司擔綱演出的冰上雜技晚會《百年華誕·歡樂頌》於6日18時30分在哈爾濱大劇院隆重上演。

  晚會分為《母親華誕·歡天喜地》《冰天雪地·酷炫北國》《草原禮贊·歡歌起舞》《絲路神韻·暢享和諧》《大地飛歌·幸福家園》《流金歲月·播撒希望》《花團錦簇·愛我中華》《綠水青山·錦繡江南》《同心同德·喜樂祥和》《笑滿神州·歡樂頌歌》10個篇章,通過冰上雜技、冰上特技、冰上舞蹈、冰上隊列滑等扣人心弦、浪漫唯美的跨界融合表演,展現了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全國各族人民歡欣鼓舞、頌揚禮贊的喜悅之情,呈現出各民族歡樂祥和、幸福和諧、富足安康的盛世景象。(宋偉 記者 李淅 )

(責編:李宏頔、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