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溪區開展“學黨史、感黨恩、走紅色路線”活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4月30日10:48  
 

為大力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回顧中國共產黨100年的光輝歷程,頌揚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社會和經濟領域所取得的豐碩成果,引導黨員干部群眾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傳承紅色基因,激發愛國愛黨濃厚氛圍,4月27日,昂昂溪區開展了“學黨史、感黨恩、走紅色路線”活動,來自昂昂溪區東興社區黨委、新興社區黨委、新興街道機關黨支部、區委辦、信訪局等的50余名黨員群眾參加了此次活動。

紅色路線的第一站來到了昂昂溪區新時代文明實踐廣場,全體黨員群眾了解了馬列主義在齊齊哈爾最早的傳播地、中國共產黨歷史大事記等。第二站來到了昂昂溪區人民法院,參觀區人民法院打造的“一站式”訴訟服務中心,由講解員專門講解了訴訟服務中心的由來、功能、服務理念等。第三站來到了昂昂溪區博物館,了解“北方漁獵文明的搖籃”和“昂昂溪文化”。

通過活動,加深了黨員干部群眾對昂昂溪歷史文化的認識,進一步增強了民族自豪感,同時激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建黨100周年為起點,繼續開啟新征程。(王楠)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