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鐵法院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舉行“迎五四 學黨史”系列活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4月30日10:56  
 

4月29日上午,齊鐵法院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干警走進南花園社區開展“迎五四 學黨史”系列活動。

百年黨史宣講團,黨史故事記心間。由齊鐵法院青年干警和社區老黨員參加的樓院黨課小課堂在社區群眾熱烈的響應中開課,先是由法院干警結合自身黨史學習體會給群眾上了一堂題為《“解鎖”百年黨史的“精神密碼”》微黨課,微黨課引用大家耳熟能詳的“半條被子”“鐵人王進喜”等故事,解讀故事背后的精神密碼,語言生動、內容深入淺出,得到社區群眾的一致贊揚。隨后由社區老黨員及青年干警與大家進行讀書交流,大家圍在一起重溫革命歷史,掌聲讀書聲交織,現場氣氛熱烈。讀書交流活動結束后,全體黨員庄嚴向黨旗宣誓,重溫入黨誓詞。最后青年干警在社區張貼新冠疫苗接種宣傳海報,發放疫苗接種、居家安全宣傳單,向群眾宣傳疫苗接種、居家安全知識。

“行走的黨課、暖心的服務”,青年干警學史力行,與群眾零距離互動,使黨史學習教育與志願服務相結合,讓黨史學習教育走心走實。(王迪)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