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東縣舉辦青年干部論壇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4月30日11:15  
 

為進一步加大青年干部培養力度,為青年干部搭建展示自我、展現風採的良好平台,促進青年干部成長成才,4月27日-28日,克東縣舉辦全縣第一期青年干部論壇,來自全縣各單位的59名青年干部參加了本次論壇。

縣委高度重視此次活動,四個班子領導和各鄉鎮、縣直各單位主要領導出席論壇。

本期論壇共分兩場,參加論壇的青年干部通過無領導小組討論的形式,分別以“爭做硬核干部,打造嶄新克東”和“青春心向黨,建功新時代”為主題進行了精彩的研討。論壇現場氣氛熱烈,充滿青春的蓬勃朝氣,既展現出未來克東的青年力量,又體現出克東青年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縣委副書記許曉飛,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劉暢分別就兩場論壇進行了總結點評,對參加論壇的青年干部在活動中的表現給予肯定、指出不足、提出期望。希望青年干部們能夠再接再厲,將黨史學習教育與自身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補短板、強弱項,提升思維的廣度深度,增強責任擔當,提高綜合素質,早日成長成才,為克東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此次論壇的成功舉辦,使青年干部們得到了鍛煉和成長,提升了政治素質和團隊協作能力,同時也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確了未來努力方向。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斷堅定理想信念,加強德行修養,增強本領能力,不負韶華,砥礪前行,為實現克東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力量。(劉秀艷)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