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委書記趙萬山線上走進東北林業大學宣講推介深化市校人才項目合作

來源:伊春黨建

2021年05月07日19:54  
 

伊春市堅持把深入貫徹落實省委關於引才工作“走出去”“引進來”的部署要求與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在東北林業大學的大力支持配合下,5月6日,市委書記趙萬山線上走進東北林業大學,通過東林校園門戶網站宣講推介伊春自然稟賦優勢、長遠發展優勢、林業產業優勢和人才政策優勢,誠邀東北林業大學應屆畢業生了解伊春、走進伊春,攜手共建“森林裡的家”。東北林業大學黨委書記張志坤在線上發表致辭。

(東北林業大學官方網站活動專欄)

趙萬山說,伊春與東北林業大學都姓“林”。市校之間在森林資源保護、林下經濟發展、科技成果轉化等方面合作密切,取得了豐碩成果,結下了深厚友誼,促進了市校共贏、共同發展。伊春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林區體制機制發生系統性、整體性、重構性深刻變革﹔確立了“生態立市、旅游強市”發展定位,森林生態旅游、森林食品、林都北藥、綠色礦山等產業提檔升級、多元發展,哈伊高鐵開工建設,林都機場改擴建基本完成,湯伊公路建成通車,立體化交通網絡加快構建,先后榮獲國家衛生城市、全國文明城市,兩次榮獲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最高榮譽“長安杯”,榮獲“全國雙擁模范城”七連冠,奮力走出了一條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轉型發展之路。

(市委書記趙萬山作主旨宣講)

趙萬山說,伊春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對標建設“六個強省”,描繪了“十四五”時期美好藍圖,轉型發展中的伊春,對優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迫切。真誠歡迎大家走進綠色伊春、扎根創業伊春、筑夢奮進伊春,與伊春人民一道投身現代化新伊春建設生動實踐,在讓老林區煥發青春活力、加快實現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不懈奮斗中實現人生價值,用青春書寫無愧於時代、無愧於歷史的華彩篇章。

(東北林業大學黨委書記張志坤致辭)

張志坤代表東北林業大學對伊春市委市政府到東林開展線上宣傳推介活動表示熱烈歡迎。張志坤表示,伊春市線上推介活動和有關人才引進的優待政策,必將為廣大東林學子了解伊春、扎根伊春、筑夢伊春提供難得的機遇和廣闊的舞台,希望東林學子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到基層去、到伊春去,為伊春市重點國有林區煥發青春活力做出東林人的貢獻。

(東北林業大學校內宣傳)

為強化宣講推介效果,活動期間同步開展了線上宣傳推介、線上專場招聘和簽訂合作協議等活動,推動東北林業大學科研平台向伊春延伸,人才資源向伊春流動,進一步加大人才引進力度,促進市校互利互惠、合作共贏。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