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之冠 品質龍江”亮相消博會 王永康率團參會

2021年05月09日07:51  來源:黑龍江日報
 

5月的海口,椰風陣陣。7日至10日,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隆重舉行。這是國內首個以消費精品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將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消費品博覽會。黑龍江特色形象展區盛裝亮相,濃墨重彩展示我省優勢和特色消費精品,叫響龍江高品質品牌。

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永康率黑龍江省代表團參會。

龍江特色形象展區以“冰雪之冠,品質龍江”為主題,設立“綠色精品,生態龍江”“冰雪之冠,魅力龍江”“開放高地,自貿龍江”三大特色板塊,分別展示黑龍江綠色食品產業優勢和高端綠色食品、名優品牌、中醫藥﹔文旅融合、非遺文創產品和冰雪旅游﹔哈爾濱、綏芬河、黑河三個自貿片區重點產業發展方向等內容。北大荒食品、飛鶴乳業、大庄園、世一堂等21家企業、300余種產品參展。冰雪大世界、亞布力雪場、伏爾加庄園等6處特色旅游景區進行視頻展示,吸引眾多採購商洽談交流。

博覽會期間,黑龍江省代表團還先后考察了海口復興城互聯網信息產業園、日月廣場商業綜合體等企業和消博會展館展區,並對重點企業開展招商引資活動﹔召開黑龍江省農業和農產品加工項目招商推介會暨海南鄉賢企業家座談會,專題推介龍江農業和農產品加工項目。(記者 曲靜)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