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黑龍江這條路,全國“最具人氣”

【查看原圖】
黑龍江省湯原縣湯亮公路入選“我家門口那條路——最具人氣的路”名單。
黑龍江省湯原縣湯亮公路入選“我家門口那條路——最具人氣的路”名單。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2021年05月21日10:58

人民網哈爾濱5月21日電 (韓婷澎)近日,交通運輸部辦公廳公布了2020年度“我家門口那條路——最具人氣的路”名單,全國僅5條路上榜,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湯亮公路榮登榜單。

湯亮公路位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西北部,起點國道京撫公路,終點湯原縣大亮子河國家森林公園,路線全長45.5公裡,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寬6.0—6.5米。該公路舒適平穩,沿線山高林密,環境優美,如玉帶般串起2個鄉鎮、14個行政村屯、2個國有林場,是解決群眾出行難題的民生路,是帶動鄉村旅游、生態養殖、北藥種植等特色產業發展的產業路,是湯原縣“四好農村路”高質量發展的示范路,是全域旅游和美麗鄉村建設中的靚麗風景線。

圖片由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提供。

分享到: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