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2021年“龍江工匠”揭曉

2021年09月20日07:48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龍江工匠”揭曉

  黑龍江省總工會辦公室日前發布《關於選樹2021年“龍江工匠”的通報》,決定選樹於金寶等100人為2021年“龍江工匠”。

  2021年以來,省總工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黑龍江省“十四五”規劃和“六個強省”戰略,深入推進“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產業工人大軍,當好主人翁、建功新龍江”工作主線,扎實開展“五個百萬”職工勞動和技能競賽,涌現出一大批高素質技能人才,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省總工會要求,全省各級工會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執著專注、精益求精、一絲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加快培養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術技能人才,激勵廣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報國之路。全省廣大職工要以“龍江工匠”為榜樣,錘煉精湛的技藝和過硬的作風,爭做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的新型勞動者,在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建設中勇立新功。(記者王彥)

(責編:趙怡、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