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委黨校“九個一”系列活動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10月12日13:58 |
小字號

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持續寫好“黨史+旅游”這篇文章,碾子山區委黨校圍繞貫徹落實“1251”山城發展戰略和齊齊哈爾市委黨校打造“升級版黨校”要求,開展“九個一”系列活動,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是華安軍工建廠70周年。為傳承華安精神,賡續山城紅色血脈,區委黨校黨支部書記、常務副校長魏敏歷時9個月,傾情打造了題為《戰炮英雄城——百年黨史中的華安擔當》的現場黨課。

為持續深化推進碾子山區地方歷史文化進課堂,近日,碾子山區委黨校組織全體黨員深入火車站周邊俄式水塔、中東鐵路建筑南鐵建筑群學習考察,並邀請碾子山區政協主任王登友對中東鐵路歷史及碾子山區歷史遺存作詳細講解和介紹。

“九個一”系列活動,強化了當地紅色資源的教育功能,進一步凝聚了黨員干部群眾干事攻堅的動能,必將助推“升級版黨校”的建設和發展。(魏敏)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