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七台河市開展危險化學品重大危險源企業安全專項督查

來源:七台河日報
2021年10月20日10:40 |
小字號

為持續精准防控危險化學品重大危險源安全風險,推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集中攻堅,鞏固深化上下貫通、消地協同、專家支撐的工作機制,按照黑龍江省應急管理廳《危險化學品重大危險源企業2021年第二次安全專項督導工作實施方案》要求,10月13日至14日,七台河市應急管理局聯合市消防救援支隊組成督查組,對全市12家重大危險源企業開展專項檢查。

檢查中,督查組重點檢查企業自查自改的質量、重大危險源安全包保責任制落實情況、線上錄入問題隱患並實施整改情況等內容。實地查看了企業罐區裝車泵房、中控室等重點部位自查隱患的整改進度,抽查了部分企業操作負責人、技術負責人有關重大危險源安全包保責任制相關內容,並有針對性地對新安全生產法的修改內容進行了宣貫,促進企業相關管理人員深刻認識安全生產的重要性,切實履行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

針對企業自查中發現的較難整改隱患問題,督查組提出了相關指導意見和建議,要求企業加快整改進度,按照隱患整改五落實要求將自查發現隱患問題整改到位。(孫德財 記者 詹俊馳)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