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同心抗疫!中國飛鶴向黑河捐贈負壓救護車等抗疫物資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11月08日09:59 |
小字號

連日來,黑河市嚴峻的疫情牽動著很多人的心。11月6日,中國飛鶴根據抗疫實際需求,向黑河市捐贈價值100萬元的2台負壓救護車及營養品,以實際行動助力黑河戰勝疫情。

“飛鶴人願與家鄉人民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捐贈現場,中國飛鶴原生態牧業董事長趙洪亮表示,希望黑河市阻擊疫情戰役早日取得勝利,恢復正常生產與生活。

多年來,起步於齊齊哈爾市的中國飛鶴在不斷發展事業的同時,始終堅持“盡己所能,反哺社會”的公益理念,積極承擔社會責任,關鍵時刻,從不缺席,累計捐贈款物超5億元。

中國飛鶴相關負責人表示,公益是長期課題,中國飛鶴將會一如既往積極主動地承擔社會責任,為更多身處困境中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為社會貢獻更大力量,創造更多價值。(楊宇蔓、張亮)

(責編:李佳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呼瑪段迎來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龍江段改擴建項目交工通車00:54
  • 美麗中國:動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