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哈爾濱各大公園有序限流開放

2022年05月10日08:42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哈爾濱市城管局獲悉,根據哈爾濱市第63號公告要求,目前哈爾濱市各大城市公園有序恢復開放。為保証市民游園安全,各大公園實行有效管控,限制每日人流量、專人全天候巡查,嚴禁廣場舞、大合唱等聚眾性活動。

9日上午,記者在道裡區斯大林公園防洪紀念塔附近看到,工作人員在公園入口處設置了防疫檢查點,入園市民需要掃雙碼、出示48小時核酸陰性報告,佩戴口罩入園。“為限制入園流量,嚴格掃碼測溫流程,公園目前隻開放了8個出入口,其余出入口暫時封閉。”斯大林公園負責人告訴記者,公園每日安排專人全天候進行巡查,如發現人群聚集現象立即疏散,當園內總人數達到一定程度后,便暫停入園。

哈爾濱市園林綠化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為強化疫情管控,目前,哈市所有開放式公園、沿江綠地,在繼續保留現有軟、硬圍擋設施的同時,結合實際情況適當開設部分進出口﹔對於一些可封閉管理的公園,將根據實際情況採取預約入園、限流入園等措施。

在設施管理方面,哈市各大公園將繼續封閉包裹健身設施,關停游樂設施和健身場地。公園內服務設施及重點區域以及園內公廁保持3+N次消毒,對於坡道扶手、門把手等接觸頻次高的部位增加消殺頻次﹔增加日常保潔人員,確保區域內及周邊垃圾日產日清,果皮箱干淨整潔。(記者劉瑞)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龍江森工林區萬名森防人換新裝02:30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 這裡是黑龍江02: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