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急難愁盼丨哈爾濱市網民投訴“吃水難” 留言后煩心事兒解決了

2022年09月30日15:1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9月30日電 (尚城)近日,哈爾濱市香坊區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所居住的小區停水多日,居民生活困難。香坊區六順街道辦事處積極與供水公司溝通,幫助停水居民樓更換供水設備,百姓的煩心事兒順利解決了。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9月20日,哈爾濱市民李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9月17日,自家小區停水,物業工作人員表示是供水設施出現問題,卻一直無人維修,居民連續多日吃不上水,給生活帶來極大不便。

哈爾濱市香坊區人民政府在收到本條留言后,立即轉交至香坊區六順街道辦事處。經核實了解,該小區屬於老舊小區,在改造過程中施工方與供水公司未能對接順暢,導致該小區供水設施出現問題后一時難以劃定維修責任。為此,六順街道辦事處多次與施工方和供水公司溝通,最終幫助該小區完成供水設備的維修更換。在維修期間,六順街道辦事處還對樓內重點人員、殘疾人及獨居老人的用水需求給予及時幫助。

哈爾濱市相關部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9月24日,該小區終於恢復供水。李先生表示:“街道辦事處接辦留言后多次組織供水公司來到小區實地走訪,積極跟進小區供水恢復進度,認真負責地解決了居民們的大難題。”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