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依安縣舉辦中小學校教學主任“大比武”活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2年11月22日13:43 |
小字號

為提升教學管理者教學領導力,推動學校高質量發展,近日,由依安縣教育局主辦、縣教師進修學校承辦的全縣中小學教學主任“大比武”活動舉辦。

教學主任比武活動以說課形式進行,參賽選手圍繞“教什麼”“怎麼教”“為什麼教”,從教材與學情分析、教學目標設定、教學重點難點突破、教法學法策略、教學過程安排、教學效果預測等方面進行了說課展示。來自全縣中小學校的38名教學主任參加了比賽,共評出一等獎7名、二等獎12名、三等獎19名。

此次活動本著以賽促訓、以賽促研、以賽促改的宗旨,既是對全縣中小學教學管理者指導教學能力的檢驗,更是對學校教學改革的有力推動,引導教學管理者更新理念,運用新方法,從而推動依安縣課堂教學改革走深走實。(程鑫垚、鄒昊)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