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啟動特級技師評聘試點工作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2年11月23日13:45 |
小字號

為加強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拓展技能人才職業發展通道,進一步健全技能崗位等級設置,近日,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人社局主動上門服務企業,到特級技師評聘試點單位中國一重集團有限公司督導首批特級技師評審會。

特級技師是在高技能人才中設置的高級技術崗位,是企業生產一線從事技能工作並具備相應條件的優秀高技能人才,開展特級技師評聘工作是完善技能人才評價體系的重要探索。在高技能人才中設立特級技師,有利於推動拔尖領軍技能人才脫穎而出,進一步激發廣大職工提高技能、學習技能的熱情,推進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       

 下一步,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人社局將結合區委人才工作會議精神,做好新時代技能人才隊伍建設,進一步完善培養、使用、評價、激勵技能人才工作體系,健全技能崗位等級設置,暢通技能人才職業發展通道,做好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指導服務工作,為全區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邵英明)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