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聚力“冰雪產業”振興 黑龍江(北京)旅游營銷推廣中心投入運營

2022年11月24日08:17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1月24日電 (韓婷澎)為充分釋放冰雪潛力、做優做強市場主體、擦亮叫響龍江品牌,抓住后冬奧時代戰略契機,加快冰雪經濟發展規劃的落實,釋放冰雪紅利,實現變“冷資源”為“熱產業”。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攜手攜程集團進行“冰雪產業”振興行動。

從北京和上海分別設立兩大旅游營銷推廣中心建設工作入手,面向國內國際重要客源地加快冰雪產業布局﹔通過黑龍江(北京)旅游營銷推廣中心充分展示、宣傳及售賣黑龍江冬季旅游產品,不斷增強黑龍江冰雪產業產品的綜合競爭力、引領力和品牌力,加快黑龍江冰雪產業布局。

2022年11月14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攜程集團共同打造的黑龍江(北京)旅游營銷推廣中心在北京正式投入運營。開業后,黑龍江(北京)旅游營銷推廣中心將由攜程集團負責運營。重點面向北京、同時輻射國內、國際重要客源,通過充分展示、宣傳及售賣黑龍江冬季旅游產品,增強黑龍江冰雪產業產品的引領力和品牌力。

據悉,黑龍江(北京)旅游營銷推廣中心作為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布局線下宣傳體系的首家推廣中心,為游客提供四季出游龍江的旅行靈感補給。首期,黑龍江(北京)旅游營銷推廣中心以黑龍江冰雪旅游資源為靈感,為游客打造了沉浸式的冰雪主題空間,讓北京市民快速融入北國好風光的冬日氛圍中,身臨其境地感受龍江獨特旅游風情,合力實現線上線下旅游生態營銷聯動。

此后,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將依托黑龍江(北京)旅游營銷推廣中心,緊抓北京核心客源市場,開展系列營銷計劃。推廣中心將以“月月有小活動,季季有大活動”為運營思路,充分釋放黑龍江文旅效能,助力推介黑龍江省文旅優勢資源,提升文旅品牌影響力。同時,推廣中心還將為黑龍江全省13個地市搭建文旅舞台,同步為其打造有體量、有效益、有規模的文旅產業對接平台,助力推介黑龍江省文旅優勢資源,提升文旅品牌影響力。

值得期待的是,第二家黑龍江旅游營銷推廣中心即將落地上海,目前正積極籌備中,不日將與廣大市民游客見面。

圖片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提供。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