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依安縣全面開展政務守信踐諾專項行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2年11月25日11:07 |
小字號

為營造“有諾必踐、取信於民”的政務誠信氛圍,塑造政府部門模范守信、帶頭踐諾良好形象,提升政府公信力和執行力,依安縣圍繞堅持黨務公開、勤政高效、守信踐諾、全面提升服務水平等方面,組織全縣機關、群團組織、事業單位開展政務誠信承諾接力專項行動,向社會作出鄭重承諾並簽署《政務誠信承諾書》。

依安縣在此項工作中圍繞履職盡責、惠企利民、合同履約踐諾三個方面開展。在履職盡責工作中,嚴明政治紀律、嚴守職業規范、嚴肅工作紀律、嚴格行為操守,強化自律和信用意識,營造風清氣正、守信承諾的良好氛圍﹔在惠企利民工作中,加強對營商環境的管理,為市場主體提供安全、便捷的營商環境﹔在合同履約踐諾工作中,嚴格履行政府向社會作出的承諾,積極營造公平競爭、統一高效的市場環境,加強和完善政務誠信約束和問責機制。

依安縣通過“線上宣傳+線下簽署”的形式,全面開展政務守信踐諾專項行動,致力於以政務誠信帶動社會誠信,推動營商環境優化提升和經濟高質量發展。充分發揮政府在社會信用體系建設中的表率作用,在全縣營造濃厚的誠信氛圍,持續打造“誠信依安”品牌。(陳鴻艷)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