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王一新到雙鴨山督導調研

2022年11月26日12:2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11月25日,黑龍江省委常委、副省長王一新在雙鴨山市深入相關企業和項目進行調研,召開座談會,對經濟運行進行督導調度。省工信廳、國資委、雙鴨山市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他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三屆二次全會要求,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以扎實的作風讓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見效。

王一新對雙鴨山市為全省經濟發展所作的突出貢獻表示肯定。他強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聚焦穩住經濟大盤持續加力,奮勇爭先、全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為加快推動龍江振興發展多作貢獻。要千方百計保障重點項目和企業生產不停工、不停產,做好企業和工業園區防控措施,“一企一策”“一園一策”制定疫情防控和應急處置預案,努力做到不停產、不減產、多增產。央企和省管國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要多生產、多作貢獻。小升規和新投產項目入規,要抓住機會盡快入統。要全力以赴確保交通物流暢通,維護產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和人民群眾及企業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要發揮煤炭、石墨等原材料資源優勢,通過科技創新提高產品附加值,借助資本市場提升企業競爭力。既要立足當前抓好今年的經濟運行,又要著眼長遠,科學性、前瞻性謀劃好明年重點工作、重點項目,變“冬閑”為“冬忙”,力爭明年開春即開工。(記者 狄婕)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