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安全用藥月”活動啟動

2022年11月28日07:48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7日,由黑龍江省藥監局主辦,省醫藥零售行業協會承辦的2022年黑龍江省“安全用藥月”啟動儀式暨第三屆藥品安全論壇在哈爾濱舉辦。本屆“安全用藥月”以“安全用藥、同心同行”為主題,活動時間為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

保障藥品安全既是藥品監管部門的主責主業,也是廣大藥品生產經營企業、醫療機構和行業協會的共同責任。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形式,讓安全用藥理念深入人心,為群眾安全用藥提供科學指導,普及用藥常識,提高公眾素養。

“安全用藥月”期間,還將採取線上線下同步推進的方式,組織開展第二屆黑龍江省安全用藥有獎知識競賽、“中國藥師周”系列科普公益活動、“安全用藥、健康成長”兒童藥品科普體驗之旅、“安全用藥龍江行”、藥品安全知識系列科普、“藥知道”系列微視頻宣傳、尋找身邊最美執業藥師等活動。(見習記者 周姿杉)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