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管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舉行結業式

2022年11月28日18:49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8日上午,黑龍江省管廳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在省委黨校舉行結業式。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校(院)長王志軍出席並作總結講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第一副校(院)長楊博主持結業式。

王志軍對研討班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標任務,強化能力作風建設,推動全省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努力轉化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覺、加快現代化強省建設的生動實踐、團結奮斗的強大合力。要積極統籌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毫不鬆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抓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抓好社會安全穩定工作,認真謀劃好明年各項工作,加快推動龍江高質量發展。

本次研討班為期五天,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學員們緊扣主題開展了分組討論、交流了收獲體會。一致表示,要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統一到省委各項部署要求上來,堅定信心決心,扛起使命任務,立足本職崗位,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建功立業。(記者 李美時)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