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過百

2022年11月30日07:42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近日,省人社廳、省財政廳聯合發布《關於確定2022年黑龍江省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和技能大師工作室建設項目單位的通知》,確定黑龍江技師學院等4家院校(企業)為省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黑龍江省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徐顏手工木工等20個工作室為省級技能大師工作室。截至目前,全省共有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101個、技能大師工作室175個,其中省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72個、省級技能大師工作室133個。

  《通知》要求,各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所在單位要認真落實項目實施方案要求,穩步推進各項目標和任務,確保項目實施有序、規范、高效完成。各技能大師工作室要定期組織開展行業性、區域性技術交流和技術攻關活動,發揮技能大師在帶徒傳技、培養青年技能骨干方面的重要作用。(記者 徐佳倩)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