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王一新主持召開漠河機場改擴建項目協調推進會

2022年11月30日19:3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11月30日,黑龍江省委常委、副省長王一新通過視頻連線方式主持召開漠河機場改擴建項目協調推進會,聽取項目進展情況,研究解決困難問題。省交通廳、民航黑龍江安監局、民航黑龍江空管分局、省機場集團、南航黑龍江分公司、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市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王一新指出,漠河地處祖國最北端,肩負著維護國家國防安全、生態安全的重大政治責任。實施漠河機場改擴建項目對於優化東北地區航空布局,提升航空運輸保障能力,推動林區經濟轉型,促進全省旅游業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王一新強調,大興安嶺地區和漠河市要扛起主體責任,把加快漠河機場復航作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能力作風建設年的具體行動,克服一切困難,窮盡一切辦法,按照“四個體系”要求,倒排工期,確保順利按期通過驗收。他要求,各單位要加強協同聯動,形成合力。省機場集團要提前配備相關工作人員,幫助做好各方面保障﹔民航黑龍江監管局要在前期積極支持的基礎上,繼續加強指導﹔南航黑龍江分公司要進一步深化與漠河市的合作,作好復航各項准備﹔省直有關部門要超前服務,全力幫助大興安嶺地區和漠河市推進機場改擴建項目建設,在確保安全前提下,力爭盡早復航。(記者 狄婕)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