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哈爾濱中小微企業就業補貼開始申領

來源:生活報
2022年12月02日08:32 |
小字號

記者從哈爾濱市人力資源服務中心獲悉,為加大就業政策實施力度,助力用人單位穩定崗位、擴大就業。哈爾濱主城六區(道裡區、道外區、南崗區、香坊區、平房區、鬆北區)中小微企業可始申報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中小微企業登錄哈爾濱人社綜合服務平台(http://hrbrsj.org.cn),通過辦事中心-企業辦事-人事人才-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欄目,提交申請並上傳申報要件。

據了解,補貼對象為招用畢業年度高校畢業生就業,且簽訂1年以上勞動合同的中小微企業。中小微企業每吸納1人給予1000元的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

中小微企業招用畢業年度高校畢業生,對於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和一次性擴崗補助兩項政策不得重復享受,已申領失業保險1500元一次性擴崗補助的,不可申報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

據悉,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和一次性擴崗補助政策實施期限截至2022年12月31日。 (記者呂曉艷)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