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牡丹江“冬季會戰”引進域外資金超百億元

2023年02月06日08:10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近日,記者在牡丹江市招商引資“冬季會戰”調度會上獲悉,截至2022年12月底,全市引進域外資金113.74億元,實際利用內資36.13億元,實際利用外資11萬美元,新謀劃億元以上項目91個,新簽約千萬元以上項目58個、億元以上項目14個,呈現出了起步良好、措施有力、氛圍濃厚的冬季招商攻勢。

牡丹江市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切實增強招商引資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以更大的力度走出去,以更高的標准抓項目,以更實的舉措見實效,確保冬季招商引資工作實現圓滿收官。

牡丹江市提出,強化舉措,聚焦重點領域精准發力,推動招商引資提質增效。要積極加強“走出去”洽談,採取多種形式“請進來”對接,在“招大引強”上下功夫。著力培育產業發展集群,在補缺補弱上下功夫。著力提升招商引資成效,在筑牢基礎上下功夫。著力積蓄高質量發展動能,以招商引資新突破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取得新成效。(記者張雪地)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