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共青團哈爾濱市委舉辦青年徒步活動 

2023年05月04日19:3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4日電 (楊雪楠、徐成龍)5月4日,共青團哈爾濱市委員會舉辦“學習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哈爾濱市紀念五四運動104周年青年徒步活動。來自全市企事業單位、高校、青聯以及各區各行業的青年代表共計3000余人參加徒步活動。

啟動儀式上,共青團黑龍江省委書記徐長勇為青年友好空間單位代表授牌,哈爾濱市委常委、副市長欒志成宣布活動正式開始。

伴隨著發令汽笛鳴響,3000余名哈爾濱青年從哈爾濱大劇院廣場出發,穿過見証哈爾濱百年歷史的鐵路橋,走過斯大林公園,經過近2小時的徒步,於10時30分左右抵達終點人民廣場,共同完成了約6公裡的徒步活動。

據悉,2022年6月,哈爾濱被確定為全國青年發展型城市試點。一直以來,哈爾濱市青年聯席會議成員單位圍繞打造“七大都市”的奮斗目標共同發力,形成了青年主動融入城市、與城市共同成長的良好環境。(圖片由共青團哈爾濱市委員會提供)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