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志願服務隊助力春耕生產跑出“加速度” 

2023年05月08日16:0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8日電 (尚城)近日,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有限公司志願服務隊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種植戶提供技術服務,及時解決農業生產過程中遇到的各種難題。

在梧桐河農場鬆東管理區大棚基地內,志願者們正通過農技服務直播“熱線”,向手機前的廣大種植戶詳細介紹秧苗管護、天氣變化、插秧要點等當前重點工作,遠程為農田“把脈問診”。在田間地頭,志願者們紛紛擼起袖子卷秧苗、運苗、裝車、搬運物資,“志願紅”與“秧苗綠”交相輝映,形成一道亮麗的春耕風景線。

志願服務助力農業生產,“雲端服務”潛力不斷釋放。今年,梧桐河農場持續推動數字技術與農業生產加速融合,通過公眾號、微信群等渠道開展“雲端”指導服務,幫助種植戶解決各類技術難題。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