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牡丹江前四個月引進域外資金同比增長154.5%

2023年05月27日07:55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5日,記者從牡丹江市經合局獲悉,今年1至4月,全市引進域外資金216.7億元,同比增長154.5%。其中,省外到位資金110.7億元,同比增長119.9%﹔省內到位資金105.7億元,同比增長204.3%﹔實際利用外資(省考核指標)305.8萬美元,同比增長669%。

在牡丹江市西安區牡莞軟體家具制造數字產業園項目現場,施工方一邊加緊廠房建設,一邊組織部分設備進廠。

牡莞軟體家具制造數字產業園項目總佔地面積60萬平方米,預計年產值10億元以上,一期投資2.5億元。該項目計劃利用3至5年時間建成產業鏈相對完整、年產值達30億元的東北最大軟體家具制造基地。截至目前,已入駐牡丹江宏邁家具有限公司、牡丹江宜居家具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

為更好發揮東莞經營優勢和牡丹江地緣優勢,西安區與東莞市總商會積極對接,由來牡丹江發展的幾十戶東莞企業和自然人發起,組建牡丹江東莞軟體家具商會。商會主要成員在東莞從事出口家具生產二十余年,有著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廣泛的國際市場,在東莞家具行業具有一定影響力,落戶牡丹江市后也逐步發展成為全市出口家具的龍頭企業。(原研 高青竹 記者張雪地)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