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龍江森工清河林業局有限公司舉辦旅游推介活動

2023年05月30日17:3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30日電 (張哲鑫)5月29日,由龍江森工清河林業局有限公司主辦的“中國醉美森林•龍江醉美景區 2023清河旅游推介會”在清河林區舉辦。推介會上,清河林業局有限公司與多家旅行社相互簽訂了旅游客源合作意向協議。

推介會圍繞“旅游+”融合發展、旅游服務質量提升等方面,通過實地參觀活動、產品展等多種形式,全景展示清河旅游風景區特色森林旅游資源、林區特色美食、特色產品及“林海清河、康養勝地”的獨特魅力。

推介會從景區的區位優勢、資源優勢、發展優勢三方面進行了介紹。重點推出森林觀光游、冰雪嬉戲游、農業採摘游、休閑式森林康養游、養老度假游、訂制自駕游、探險游、美食游、科普研學游等多項旅游產品。

據了解,森工清河林區旅游景區是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景區集漂流、滑雪場、五味子種植、藍莓種植、中醫藥種植、紅色抗聯文化於一體,位於小興安嶺南麓,鬆花江中游北岸,這裡一江三河環繞,景區內森林資源豐富,野生樹種繁多,森林覆蓋率達88.3%,負氧離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5萬個以上,是名副其實的“天然氧吧”。景區內西北部的“媽媽頂峰”海拔1234.5米。森工清河林區旅游景區先后獲評黑龍江省小興安嶺紅鬆林國家森林公園,省級農業旅游示范點、黑龍江省鄉村旅游示范點、中國最具魅力自駕游旅游目的地、中國森林氧吧、中國最美森林、中國森林養生基地等榮譽稱號。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