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交易集團與國投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08月14日17:32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8月14日電 (記者楊雪楠)近日,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交易集團與國投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投人力”)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積極探索建立市場化、專業化、產業化的龍江人力資源服務平台,為服務龍江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和推動龍江國資國企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支撐。

黑龍江省國資委黨委委員王冬出席簽約儀式。王冬表示,希望國投人力以本次戰略合作為契機,充分發揮國資央企的品牌優勢、人力資源服務領域的專業優勢、數字化產品優勢和先進的經營管理模式,推動與龍江國資國企的深度合作邁上新台階、開啟新篇章。

據介紹,國投人力作為中央企業人才開發交流平台,業務覆蓋高端人才引進、人才培育、就業服務等多個領域,實現重點區域輻射、產業協同與資源整合。黑龍江交易集團作為省內唯一的綜合性資源與要素交易平台型企業,構建了要素交易、招標採購、融資服務、研究咨詢“四位一體”的發展格局。下一步,交易集團將深入落實與國投人力達成的戰略合作協議,推動雙方在人才引進、人才培養、人才測評、管理咨詢等領域務實合作,努力打造龍江市場化、專業化的人力資源服務平台,促進人才鏈與產業鏈、創新鏈、金融鏈、生態鏈深度融合,為龍江經濟社會發展賦能。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標准化物流體系建設助小朱家村發展01:14
  • 一起了解公安機關戶籍管理新舉措02:28
  • 東北虎幼崽茁壯成長01:21
返回頂部